央广网南阳1月11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曹家路)1月8日上午,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来到昝岗乡赵建庄村幸福大院,开展“爱心暖寒冬,至善我先行”扶贫助困敬老公益活动。
  爱心人士们拎着大包小包走进赵建庄村幸福大院。棉衣、棉裤、面包、水果……一件件生活物品饱含着爱心人士的爱和祝福。
  幸福大院里,老人们坐在院中晒太阳,拉家常。爱心人士为老人们穿上棉衣,分发水果零食,给老人们剪指甲、理发,耐心地同老人们拉家常,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讲现在的新生活。他们还认真叮嘱老人们注意保暖,保重好身体,快乐地享受晚年生活。
  随后,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歌曲、戏曲、舞蹈等文艺节目让幸福大院热闹了起来。老人们开心地看着表演,乐得合不拢嘴。
  此次公益活动中,爱心人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浓浓的扶贫济困敬老情,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真挚祝福。活动结束时,老人们也是依依不舍,拉着志愿者的手,期盼和欢迎爱心志愿者们的再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