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月5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郭宏伟)为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唐河县张店镇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张店镇及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会议强调,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应急值守。要求各单位落实好责任,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有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上报。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采取出动宣传车、农村大喇叭广播、扶贫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宣传等形式,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开展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食品药品、用火用电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帮扶责任人走访了所有老年脱贫户,宣传排查生活安全隐患。努力解决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