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2月3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王鑫)王金柱担任南阳市西峡县阳城镇刘营村扶贫专干以来,坚持自律,认真学习上级政策文件,积极参加扶贫培训,认真领会扶贫会议精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扶贫精神,切实做好扶贫工作,以支撑的情怀和无言的行动,确保刘营村脱贫攻坚,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履行职责,踏实工作,依靠良好的工作作风,牢记职责,挑起扶贫工作的重担,成为村里扶贫工作的土专家。
  肯钻研,强化能力。凭借熟悉的计算机技术,不断努力工作,最快吃透扶贫政策,时时时刻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自身能力。
  多干事,无怨无悔。按时保质保量本着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上级布置的每一个任务,按期完成上报。
  讲奉献,服务群众。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适合确保贫困户诉求,随叫随到,为群众干实事,第一时间彰显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王金柱就是这样一个履责肯钻研会干事讲奉献的基层扶贫专干,兢兢业业,站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踏踏实实。他依然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懈奋斗下去,因为他始终相信,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