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1月26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王鑫)深圳市慈善会如意树公益基金—南阳助学一行十多人来到南阳市西峡县阳城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 ,如意树基金会爱心人士一行为阳城初中、张堂小学、后营小学共39名生活困难的学生送上了20000多元助学金和生活学习用品。
  
  如意树公益基金的爱心人士为寒门学子发放手套、护手霜等。
  捐赠仪式上,首先阳城镇中心校主任葛荣选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心人士、各级领导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要记住这温暖的时刻,要记住爱心人士的关爱,希望受助的学生将这种温暖延续下去,鼓励学生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回报,将来有能力时,将爱传递给更多的人,为家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阳城镇镇长别运峰对爱心人士的善心善举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希望学生们要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份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祝愿学生身体健康。
  本次捐赠活动,对于阳城镇贫困学生来说意义重大。如意树的这种爱心捐助不仅感动了学生,也激发了他们奋发学习并回馈社会的决心;对家长而言,在经济压力上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据悉如意树公益基金的这项爱心援助将长期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