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1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郭宏伟)11月19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深入到唐河县张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共同参加了张店镇脱贫攻坚问题汇报研判调度会,认真听取了各村支书和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关于工作安排落实情况、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对排查出的新问题集中开展研判,现场并提出了处理意见。
  
  贺迎县长对张店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认可和肯定,并强调:全县已进入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要紧盯一个目标,力争考核满分;对已经排查出的问题要彻底整改;对持续排查的问题,要继续整改;要高度重视扶贫资金绩效考评;高度重视“双貌”问题;容不得半点松懈,不能有半点侥幸,全镇上下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迎难而上的勇气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切实补齐前期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全力解决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不断夯实基层堡垒。
  沈部长强调:要破除怕麻烦、怕暴露、怕问责的“三怕”思想。做好两个排查:查人、查十类户;查危房。做好一个准备,认真细致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