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1月10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王鑫)为确保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数据精准再精准,南阳市西峡县阳城镇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近日,在镇政府视频会议室分会场收看国务院扶贫办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培训视频会。镇党委书记李海涛、各村扶贫专干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镇党委书记李海涛就此次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培训的重要性及内容、步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释。指出,各与会人员在会上要认真听取、详细记,结合本村扶贫工作实际一边学习理解、一边对照消化,学以致用,按要求切实完成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
  培训结束后,李海涛总结强调,专家讲的非常好,细致透彻、好记易操作、针对性强。回去后各村要立即行动,按照上级要求再一次全面排查梳理建档立卡贫困户相关信息,去伪存真,保证数据及信息的真实性、可靠性、精准性,为圆满完成2020年度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