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0月25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李龑)10月25日,重阳时节,唐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来到桐寨铺镇刘斌桥村开展扶贫敬老慰问捐赠物品活动。
  唐河县委统战部领导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负责人等为老人们带来了营养品和幸福大院所需物资。镇人大主席孙燕感慨道:这次唐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到桐寨铺镇刘斌桥村开展扶贫敬老慰问活动,是为我镇的脱贫攻坚事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体现了联合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体现了联合会心系扶贫、情系扶贫的高尚情怀。你们的善举必将加快我们的脱贫步伐,必将坚定我们脱贫的信心,必将带动更多社会阶层人士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为贫困村、贫困群众奉献爱心,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桐寨铺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市县“四集中”工作部署,在改扩建镇级敬老院、医养中心的基础上,高标准建设覆盖所有村委的村级幸福大院,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人,不漏一户,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