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0月23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党俊昊)“有了你们送的办公用品、生活用品和电器,真的是大大的改善了我们山区村委的办公面貌和条件,以后我们的扶贫工作也方便多了……”10月23日上午,当泗洲街道工作人员把生活日用品以及一些办公用品送到马振抚镇八里冲村后,村干部感激地说道。

  泗洲街道是八里冲村的结对帮扶单位,自开展帮扶活动以来,泗洲街道工作人员经常深入八里冲村给当地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法规,并为他们的增收致富出谋划策,帮助他们更新理念,发展生产,增加家庭收入,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

  泗洲街道了解到村里的办公条件和基础设施也比较滞后,村委会缺乏办公用品和日常用品,开展扶贫工作遇到了障碍。因此,23日上午,泗洲街道领导一行向当地村委会捐赠了必要物品以及一些其它办公设备。

  此次捐赠改善了村委会的办公条件,有效地提高了办公质量,方便了基层干部的学习与工作,为有效精准扶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