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脱贫路上学先进 唐河县毕店镇赴邓州市学习考察桃树种植技术

2019-09-24 08: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4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罗远 臧文礼)为推进特色产业扶贫发展,助推脱贫攻坚,9月21日,唐河县毕店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及农村致富带头人共计50余人,赴邓州市白牛镇学习考察桃树种植技术。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白牛镇两分店村的两个桃树种植基地。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详细了解当地先进桃树种植管理技术、发展趋势和效益对比等,互动交流种植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解决办法,亲身感受当地通过种植桃树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学习考察活动使考察团成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发展思路,达到了预期目标。
  学习考察结束后,毕店镇党委书记杨先锋对考察团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到做大做强张心一村油蟠桃种植产业链中去,争取在已建成的4500亩种植基础上再发展10000亩,实现规模效应、连片发展,形成油蟠桃全产业链,将乡村振兴落到实处;将先进的桃树种植管理技术转化为适合毕店发展的模式,传授到农村致富带头人和贫困户手中,形成示范效应,促进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 王勇生

脱贫路上学先进 唐河县毕店镇赴邓州市学习考察桃树种植技术

为推进特色产业扶贫发展,助推脱贫攻坚,9月21日,唐河县毕店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及农村致富带头人共计50余人,赴邓州市白牛镇学习考察桃树种植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