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峡县阳城镇:抓好问题整改 提升脱贫质量

2019-09-20 10:1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 (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王金柱)日前,阳城镇组织全体村级扶贫专干,全体帮扶责任人,组成双基工作队,对全镇贫困群众进行大走访,大排查,并对排查的问题进行汇总,安排进行整改。
  9月20日,阳城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推进会,对摸排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分部门,统筹安排,合力整改。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滚石上山、攻坚拔寨的冲刺期,要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户户走到、扶贫车间、安幼养老、强基固本等重点工作,积极防范化解扶贫重点领域风险,提高脱贫质量,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各帮扶队及村支部要抓好具体落实,逐项逐户逐人补齐短板,切实解决贫困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要对标对表,制订发现问题整改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整改内容与要求、整改时间节点,建立清单,把整改任务分解到具体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责任人,严格政策标准,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整改工作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搞变通,全面彻底整改大排查中发现问题。
编辑: 王勇生

西峡县阳城镇:抓好问题整改 提升脱贫质量

阳城镇组织全体村级扶贫专干,全体帮扶责任人,组成双基工作队,对全镇贫困群众进行大走访,大排查,并对排查的问题进行汇总,安排进行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