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县赵庄镇:“守纪律 强作风”集中军训 第一副书记入职第一课

2019-09-10 16:2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宝丰县赵庄镇新任村(社区)第一副书记参加集中军训(央广网发 通讯员郭亚鹤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0日消息(刘雷 通讯员 柳真真 郭亚鹤)“通过参加这两天的培训,让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信念,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适应工作岗位,为赵庄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9月9日上午,在宝丰县赵庄镇新任村(社区)第一副书记方月月满怀信心地说。
  宝丰县赵庄镇开展第一副书记党建专题调研培训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 郭亚鹤 供图)
  为进一步加强新任村(社区)第一副书记们的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树立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形象,赵庄镇对新任村(社区)第一副书记开展了以“守纪律 强作风”为主题的集中军训,参加军训的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格遵守队列纪律和指挥员的命令,认真完成训练内容,一遍遍地规范自己的动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每一个动作做好、做到位。
  为使新任村(社区)第一副书记尽快认识基层工作,赵庄镇开展了第一副书记党建专题调研培训会,带领他们先后到大黄、赵庄、泥河等村实地调研学习,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赵庄镇还将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使第一副书记尽快了解村里情况,积极投入新的工作当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村‘三委’作风建设,用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宝丰县赵庄镇负责人说。
编辑: 王勇生

宝丰县赵庄镇:“守纪律 强作风”集中军训 第一副书记入职第一课

 为进一步加强新任村(社区)第一副书记们的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树立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形象,赵庄镇对新任村(社区)第一副书记开展了以“守纪律 强作风”为主题的集中军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