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结对共建手拉手 支部共建心连心—一河南省高速公路洛阳管理处机关四支部、洛宁西收费站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2019-08-28 16: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8日消息(王德贵 记者 李新光)为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党员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本着自主自愿、不限金额、积极奉献的原则。近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洛阳管理处机关第四党支部携手洛宁西收费站党支部到洛宁县赵村镇西方村开展扶贫助困献爱心活动。
  洛阳管理处毛祥民副处长、机关四支部书记楚志永、纪检委员张建举、宣传委员张亮、组织委员杨科和党员代表王中玉、王珊珊 ,洛宁西收费站站长王笑,党员代表朱晓金、张腾腾,洛宁西养护管理所所长(洛宁西站党支部纪检委员)翟艳珂、副所长何肇磊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毛祥民副处长率先捐款,机关四支部和洛宁西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随后用善款购买了大米、食用油、不锈钢保温杯等爱心物资。在洛宁西收费站站长王笑陪同下,毛祥民副处长一行来到西方村看望贫困户。
  在卫朋飞家毛祥民副处长详细询问了他们“两不愁、三保障”、享受政策及帮扶情况和脱贫信心。并鼓励他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爱岗敬业、人助自助紧跟村两委一定能够早日走出困境。
  时间关系其余各户在西方村村部接受了捐赠,贫困户纷纷感谢高速公路洛阳管理处机关支部及洛宁西站党支部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一定珍惜当前国家的扶贫政策,艰苦奋斗,勤劳苦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他们又奔赴洛宁县底张乡革命老区纪念馆李翔梧故居进行党员教育学习。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以党建促脱贫,让广大贫困户进一步增强了脱贫致富的勇气和信心,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 王勇生

河南省高速公路洛阳管理处机关四支部、洛宁西收费站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为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党员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本着自主自愿、不限金额、积极奉献的原则。近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洛阳管理处机关第四党支部携手洛宁西收费站党支部到洛宁县赵村镇西方村开展扶贫助困献爱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