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宝丰:2019年中小学生足球夏令营开营

2019-07-10 17: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省宝丰县2019年中小学生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耀东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吕培源 杨耀东)7月10日,由宝丰县教体局主办的“公益助力教育扶贫 小足球成就大梦想”2019年宝丰县中小学生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首批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周庄镇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河南省宝丰县2019年中小学生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上球员合影(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耀东 供图)

  “本次足球夏令营共招生相关乡镇4-15岁学生498人,其中建档立卡户学生18人,所有学员全部免费参加夏令营培训,并为其购买训练保险。宝丰县教体局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赠送了足球、运动服、鞋袜,还协调该镇卫生院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进行了免费体检。”据该镇中心校负责人介绍。
  

    河南省宝丰县2019年中小学生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后球员表演(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耀东 供图)

  据了解,为确保本次足球夏令营培训效果,宝丰县教体局特聘请16位专业足球教师及助教开展为期一个月培训,主要从足球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团队协作,理论联系实践等方面培训。培训结束后,将举行汇报表演。
编辑: 汪宁

河南宝丰:2019年中小学生足球夏令营开营

7月10日,由宝丰县教体局主办的“公益助力教育扶贫 小足球成就大梦想”2019年宝丰县中小学生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首批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周庄镇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