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县大营镇:以考促学强素质 以学促用提能力

2019-07-10 16: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柳真真 杨帅飞)“这次考试,是对我们脱贫攻坚等领域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阅,通过此次考试,我发现了自己还存在的不足,还需要更加认真的学习,有政策理论的指导,才能更好的做好扶贫工作。”7月5日,刚走出考场的宝丰县大营镇郝沟村驻村第一书记侯立彬说。
  当天上午,该县大营镇360名镇村干部分别在该镇初级中学11个考场内,参加第二季度党员干部理论知识考试。
  

 宝丰县大营镇第二季度党员干部理论知识考试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杨帅飞 供图)

  此次考试,该镇结合新时代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学习要点,紧扣中央、省、市和县委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采取闭卷集中考试的方式,为确保考试不走过场,镇“争比树”活动办公室专门成立考务组,编排考场,密封试卷,上交手机,一人一桌,整场考试规范严格、客观公正、公开透明。
  “既然要考,就要考出纪律、考出水平、考出本领、考出党性,把学习和考试的内容在工作上认真落实,真正把知识点转化为具体行动,才不虚负考试初衷。”宝丰县大营镇负责人表示,该镇每周都有固定学习日,组织镇村干部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通过不断的学习、考试,真正将相关政策、知识内化于心,从而外化于行。
编辑: 汪宁

宝丰县大营镇:以考促学强素质 以学促用提能力

“这次考试,是对我们脱贫攻坚等领域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阅,通过此次考试,我发现了自己还存在的不足,还需要更加认真的学习,有政策理论的指导,才能更好的做好扶贫工作。”7月5日,刚走出考场的宝丰县大营镇郝沟村驻村第一书记侯立彬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