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市郾城区举办扶贫助残种植培训班

2019-07-09 10: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扶贫助残种植培训班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牛志阳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胡文斌 通讯员 牛志阳)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工作,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7月5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残联在李集镇郭东村组织开展了扶贫助残种植培训班,全区193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参加了培训。

扶贫助残种植培训班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牛志阳 供图)

  培训班上,漯河市郾城区残联负责人到现场为广大村民科普种植知识,以期能够种植出品质更好的农产品,让残疾人尤其是贫困残疾人练就一技之长,促进残疾人增产增收,将“输血式”扶贫变为“造血式”扶贫。

  此次职业技能培训,得到了广大残疾朋友们的充分肯定,不仅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的技能,更增强了残疾人就业创业的信心和能力,促进他们融入社会,有效改善生活质量。

编辑: 彭华

漯河市郾城区举办扶贫助残种植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工作,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7月5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残联在李集镇郭东村组织开展了扶贫助残种植培训班,全区193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参加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