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揭晓

2019-07-08 08:15:00来源:河南日报

  7月7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委联合印发《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我省5家单位入选。

  据介绍,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旨在充分发挥创建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此次我省上榜的5家单位分别是:西华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内黄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镇平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邓州市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上蔡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在此之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委于2017年12月公布了第一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我省6家单位入选。2019年2月,经对各示范园创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我省6家创建单位全部转正为第一批100家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选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的5家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创建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完成既定创建任务,努力将示范园创建成为河南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平台载体和示范样板。(记者栾姗)

编辑: 汪宁

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揭晓

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揭晓,7月7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委联合印发《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我省5家单位入选。据介绍,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旨在充分发挥创建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