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驻村工作队助贫困桃农增收

2019-07-04 12:0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4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李莹)“真是太感谢你们啦!要不是恁,俺这桃子哪能卖得又快价钱又高!”尉氏县门楼任乡沙沃村贫困户刘买官满脸喜悦,激动地表达着感谢。

  正值大桃上市时节,沙沃村贫困户又喜又忧。喜的是桃子增收,忧的是他们均为老弱病残户,卖桃成了面临的最大难题。又好又大的鲜桃,辛苦劳作的成果,一旦卖不出去就烂在了地里,贫困户的心血就付之东流。

  尉氏县供电公司驻沙沃村工作队得知此事,立即联系销路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在驻村工作队的努力下,该村贫困户以高于市场价近40%的价格销售鲜桃500件,总金额2.5万元,帮助8户贫困户增加收入1.2万元。

编辑: 彭华

驻村工作队助贫困桃农增收

“真是太感谢你们啦!要不是恁,俺这桃子哪能卖得又快价钱又高!”门楼任乡沙沃村贫困户刘买官满脸喜悦,激动地表达着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