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笑摘双杏子,喜迎夏收季

2019-06-11 11:12:00来源:北国网

  梅子金黄杏子肥,麦花雪白菜花稀。为缓解工作压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5月28日,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开展采杏活动。

  麦子黄、杏飘香,夏粮收购旺季即将来临,台儿庄区支行提前准备、服从大局,已备足夏粮收购资金,截至目前已发放6000万元小麦收购贷款。我行的杏树也结满了丰硕的果实,满目葱翠、杏果飘香,职工们穿梭于杏枝间,体验亲手摘杏的乐趣和丰收的喜悦。一个小时的欢乐时光,大家在收获满满“战利品”同时,还收获了集体的温暖和家庭的温馨。(张欣)

编辑: 彭华

笑摘双杏子,喜迎夏收季

笑摘双杏子,喜迎夏收季,梅子金黄杏子肥,麦花雪白菜花稀。为缓解工作压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5月28日,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开展采杏活动。麦子黄、杏飘香,夏粮收购旺季即将来临,台儿庄区支行提前准备、服从大局,已备足夏粮收购资金,截至目前已发放6000万元小麦收购贷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