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市郾城区农机推广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2019-06-04 09:4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4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胡文斌 通讯员 王涵)6月1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农机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党组书记李哲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到商桥镇大张湾、党湾村开展“三夏”慰问结对帮扶村活动,为村委会送去了慰问品。

                           

                                     郾城区农机推广服务中深入贫困户家中慰问(央广网发 通讯员 王涵供图)

  在大张湾村村委会,中心班子成员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村夏收、禁烧和秋粮播备情况。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其他班子成员,一要确保“三夏”生产安全,加大对机收扬尘防治、秸秆禁烧的宣传力度和秸秆综合利用力度,大力推行机械化回收,坚决制止秸秆焚烧行为。加强火灾安全隐患的巡检工作,防患未然,确保万无一失。二要确保颗粒归仓,利用当前的晴好天气,组织人力、物力合理调度机械抢收,提高抢收效率,争取成熟一片收割一片,确保既丰产又丰收。

 前往贫困户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三夏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目前生活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困难群众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彭华

漯河市郾城区农机推广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6月1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农机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党组书记李哲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到商桥镇大张湾、党湾村开展“三夏”慰问结对帮扶村活动,为村委会送去了慰问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