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滑县:大数据支撑智慧生活

2019-05-29 16:2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王德贵 通讯员 文锟 王亚方)524日,河南滑县小铺乡苇园村,该县供电公司员工柴希春、贾川正在进行营配贯通数据采集工作,积极推进配电网络现代化大数据管理。

  该村电网刚刚进行整村改造,目前正是数据采集阶段。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营配贯通实施,加强营销、生产等专业工作协同,通过配网线路设备、用户专线设备,低压电网信息梳理、普查、数据采集等工作,进一步完善生产和营销的基础资料管理;开展系统数据录入和维护,推进营配数据的全面贯通,对全县10千伏线路、400伏线路以及台区、电表数据进行采集、录入、对应。

  据了解,营配贯通工作将实现自动化业扩报装、停电通知、线损分析和营配数据业务及集成等功能,快速提高供电公司故障抢修,营销及配网管理效率,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电能服务。

编辑: 彭华

河南滑县:大数据支撑智慧生活

5月24日,河南滑县小铺乡苇园村,该县供电公司员工柴希春、贾川正在进行营配贯通数据采集工作,积极推进配电网络现代化大数据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