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县杨庄镇:强化执纪监督护航脱贫攻坚

2019-03-04 09:4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4日消息 3月2日,宝丰县杨庄镇纪委聚焦主业主责,突出监督重点,严明工作纪律,三查三促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该县杨庄镇开展人员到岗到位督查,确保脱贫攻坚力量得到保障,开展会风会纪督查,加强干部作风管理。针对全镇24个责任组组长及93名帮扶干部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着重对入户走访、村容村貌改善等方面,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严查工作不认真、不负责、走过场造成不良影响的,做到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对党员干部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工作滞后、作风不实等问题及时予以纠正、问责,使"庸懒散慢浮"的党员干部坐不住,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战。

  该县杨庄镇负责人表示,要充分运用好督查结果,把全镇上下的心思和精力、措施和力量聚焦到脱贫攻坚具体任务落实上, 以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依纪依法及时处理扶贫领域的违纪违法问题,增强震慑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同时通过深入排查各村扶贫领域的廉政风险点,督促各村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措施,遏止扶贫领域腐败滋生,为全面助推脱贫攻坚战。(通讯员 杨国栋 庞小红)

编辑: 彭华

宝丰县杨庄镇:强化执纪监督护航脱贫攻坚

,3月2日,宝丰县杨庄镇纪委聚焦主业主责,突出监督重点,严明工作纪律,三查三促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该县杨庄镇开展人员到岗到位督查,确保脱贫攻坚力量得到保障,开展会风会纪督查,加强干部作风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