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宝丰:对驻村帮扶人员进行脱贫攻坚知识“大检阅”

2018-12-21 11:1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21日消息 12月21日,宝丰县组织全县269名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开展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3场闭卷测试。

  近年来,宝丰县始终把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作为脱贫攻坚的主力军。该县先后举办了轮换后的县派第一书记及县派驻村工作队员任职前后培训及抓党建促脱贫培训班7期737人次,提升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履职能力;制定完善了驻村第一书记管理办法、驻村工作队管理办法等,利用党建信息化平台,采取定期不定期查岗,目前,通过视频电话查岗50次,650余人次。

 

  “此次测试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知识、扶贫政策等,采取随机抽取试卷、现场密封改卷、当场公布分数的方式进行,目的是进一步提升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业务素质,提高驻村帮扶能力。”宝丰县委组织部负责此次考试的有关人员介绍。(通讯员 杨国栋 秦亚涛)

  

编辑: 彭华

河南宝丰:对驻村帮扶人员进行脱贫攻坚知识“大检阅”

12月21日,宝丰县组织全县269名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开展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3场闭卷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