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尉氏县:大桥乡举办电商扶贫培训 拓展扶贫思路

2018-11-27 15: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7日消息 近日,大桥乡政府联合开封市旷达科技创业园,举办电子商务精准扶贫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更多乡镇干部、村两委干部利用互联网+电子商务实施精准扶贫,增强群众利用电商创业、就业能力,带动村民依托电子商务精准脱贫。

  培训期间,相关人员针对农产品生产的盲目化、分散化、低端化、碎片等问题,从探索电商与扶贫工作相结合的新模式、电子商务大趋势、互联网+农村电商、电商农村政策解读与电商扶贫脱贫成功案例分析、淘宝网店简单开店操作及后期运营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据了解,开封市旷达科技创业园位于县产业集聚区,是一家由政府主导、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创业“孵化器”,实现了创业者的拎包入住。目前已孵化、入驻的企业和团队共计58个,其中中小型电子商务企业2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2家,商贸企业8家,各种创客团队10个,集聚了我县走在电子商务最前沿的一批创业家。(通讯员 韩军丽 孔令文 吴晓东)

编辑: 彭华

尉氏县:大桥乡举办电商扶贫培训 拓展扶贫思路

近日,大桥乡政府联合开封市旷达科技创业园,举办电子商务精准扶贫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