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宝丰:志愿之花遍开贫困家

2018-11-16 15:1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6日消息 11月15日,记者在宝丰县赵庄镇看到多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到处忙碌的身影,他们走进贫困户家中,有的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和需求;有的帮助打扫卫生整理院落,忙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充满着每一个小院

  志愿者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经常来俺家看望慰问、打扫卫生,还帮俺理发剪指甲,俺的老年生活也不孤单了。宝丰县赵庄镇木中营村90岁的贫困老人金桂荣幸福的说。

  连日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志愿者的辐射引领作用,赵庄镇志愿者服务站招募全镇300多名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在镇的22个行政村贫困户家中组织扶贫济困志愿活动已累计举行20余次。

  赵庄镇现有贫困户131户,231人。我们走进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他们,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行列中来更好的关心关注贫困群体。宝丰县赵庄镇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负责人说。(通讯员 吴育珊 杨国栋 李向楠)

编辑: 彭华

河南宝丰:志愿之花遍开贫困家

11月15日,记者在宝丰县赵庄镇看到多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到处忙碌的身影,他们走进贫困户家中,有的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和需求;有的帮助打扫卫生、整理院落,忙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充满着每一个小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