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情人节:让爱在旅途中绽放

  一段天长地久的爱情,是每一个热恋中的人期许之事。在情人节,与相爱的人一起走走停停,享受温馨浪漫的情调,让爱在旅途中绽放…… 

  情人节浪漫之旅 萦绕一生的蜜月圣地

  这是一生中最值得收藏的时光这是世界上,最有资格见证幸福的地方你当然要挑剔,让两个人生活的最初时段完美些再完美些。 

  摆脱寒意踏春而去 情人节寻浪漫花期

  今年的春天来得特别早,尽管身体还无法完全摆脱冬日的寒意,漫山遍野的春花之灿烂倒是让我们冰封了一个冬季的出游心再度雀跃。

  

 

龙门石窟让你与爱人一起穿越回唐朝  

    龙门石窟阙南湿地公园规划范围北至龙门漫水桥,南至草店伊河大桥。按照“一河两带三区十景”的总体布局,规划以山水为主线,园林、诗文、绘画浑然一体,营造一处别样的穿越空间。
    伊河如一条玉带贯穿阙南
湿地公园南北,河岸两侧为景观地,将分别打造槐香古道、柳荫西涧、伊沼荷香等十组景观,涵盖古今、昼夜、四季景色。                                      

郑州免费景点:情人节不花钱也浪漫

    郑州是一座汇集了古老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气息的城市,汇通古今,相容并包。旅游景点遍布城市各个角落,因此在郑州旅游会使您慢慢了解这个城市,爱上这个城市。
    郑州目前有河南博物院、郑州博物馆、郑州城隍庙、郑州国家森林公园二十多处免费景点,不想出远门的朋友可以选择去二七广场等地,既不用花门票钱,又可以在周围吃喝玩乐,Happy享受节日浪漫美妙的气氛!                          

 

国内最值得游览的三大恋爱胜地

    2012情人节即将来临,还在为怎么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大为苦恼吗?记者根据出行情侣的时间、交通和费用等情况,推选3个值得一游的浪漫之城。

    在三亚这个浪漫天堂,有不少适合情人的景点。何况它的别称就是“情人岛”。

    二月份的桂林,温度很适宜,24℃左右的样子,此时,情侣们前往泛舟踏青,感受到的自然是一片诗情画意。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缠绵”,西湖的浪漫也可见一斑。来到这里,情侣们可以放松心情漫步在堤坝上,享受水乡温婉的柔情。

 

转角遇见爱 10个浪漫情人节目的地 
    情人节即将来临,单身的你是否还在犹豫该到何处去寻觅良人呢?趁着春色正好,出去见见这个世界吧,也许在陌生街角遇见了梦想中的TA。

    印度贾沙梅尔从远处看,城堡金光闪烁,犹如神话中纯金打造的宫殿,反射着人间没有的豪华。在这金色的城堡中,我们足以许下金色的诺言,让我们的爱情同这金色的古堡一样,迷人而绚烂。  

蜜月婚礼圣地——幸福岛居马尔代夫
  无论你是以休闲度假,抑或是以蜜月婚礼为目的前往马尔代夫,那段悠闲的时光也许将是你一生中最值得记忆回味的。一岛一酒店的格局让你完全拥有私密的空间,与世俗喧嚣隔绝,彻底地享受自己的时光。

    这个美丽的岛国由一千多个小珊瑚岛屿组成,也许从空中看才能更好更真实地感受她的美,你可以用不同的词句去描述心中的感受且都不为过。

     

 出国旅游哪些行为很丢人

 全国旅游景点宰客盘点

旅途健康指南         

来源:中广网河南分网    责编:任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