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郑州市金水区发生一起轿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交警五大队接警后,迅速出警赶到事故现场并对伤员紧急施救,为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使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

  当天上午9时许,在丰庆路新村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众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员受伤。交警五大队值班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看到电动车驾驶员神情痛苦的躺在地上,电动车侧翻在一边,民警立即携带急救箱上前查看伤者情况,并进行简单的院前救治,安抚伤者情绪。在120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大队铁骑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开道护送救护车到金水区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救治,为伤员的救治开辟了生命“绿色通道”,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此次事故中的院前救治科学、专业,交警五大队民警本着对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全程开辟绿色通道,处置及时,体现了交警五大队“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初心,树立了交警五大队良好的社会形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郑州交警五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