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7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史帅 苗人杰)4月26日,漯河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联合沙北街道办事处和郾城区城管大队对位于漯河市交通路北段一处违章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此建筑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当事人擅自违法施工建设,城管执法队员按照执法程序依法向当事人下达相关法律文书,责令当事人限期予以拆除违法建筑,但当事人迟迟未按相关规定予以自行拆除。
  上午7点30分,市区交通北路违建附近已拉起警戒线,执法队员和办事处人员全部到位,两台挖掘机和“雾炮”车也准备就绪。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两台挖掘机同时进行拆除工作,“雾炮”车喷淋作业进行洒水降尘。截止当日,该处近500平方米的违建拆除工作已进入尾声,接着将安排人员车辆对拆违产生的建筑垃圾进行及时清理。
  漯河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强化执法力度,依法整治违法建设,保障人民权益,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坚决遏制和打击违法建设行为,为我市城市发展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