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武汉北车站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保证农用物资运输

2019-09-23 11:4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为了保证河南省化肥、种子等农用品的快速运输,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武汉北车站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保证农用物资的运输。根据农用品物资运输的需求和去向,对到达本站装载农用品的车辆,优先进行列检、商检等技术作业;在股道运用紧张的情况下,专门在编组场预留专用股道停放集结,确保集结及时迅速。据悉,今年暑运以来,武汉北车站已向河南省的驻马店、孟庙、明港等中部产量粮地区运送化肥超过20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7%以上,有力的保障了华中地区农用物资的使用需求。

编辑: 彭华

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武汉北车站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保证农用物资运输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为了保证河南省化肥、种子等农用品的快速运输,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武汉北车站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保证农用物资的运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