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铁路加开列车57对预计发送旅客52.2万人次

2019-09-16 08:18:00来源:郑州晚报

  9月13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秋小长假首日,该集团公司管内客流高位运行,预计发送旅客52.2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57对,其中直通14对,管内43对,主要发往北京、广州、上海、兰州等方向。

  13日,郑州东站预计发送旅客9万人次,开行旅客列车481列,其中始发高铁70列。今年中秋期间,恰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召开,为了提升旅客在站的候乘体验,车站在西北、西南进站口增设实名制自动验证验票机,增开进站安检通道,设置乘车绿色通道,为重点旅客以及距离开车时间不足15分钟的旅客提供快速畅通的进站服务。(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郑轩 何彬 文/图)

编辑: 汪宁

郑州铁路加开列车57对预计发送旅客52.2万人次

郑州铁路加开列车57对预计发送旅客52.2万人次,9月13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秋小长假首日,该集团公司管内客流高位运行,预计发送旅客52.2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57对,其中直通14对,管内43对,主要发往北京、广州、上海、兰州等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