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秋期间郑州东站加开80趟临客

2019-09-12 08:40:00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铁路旅客运输日期为9月12日至9月15日,共计4天。郑州东站预计发送旅客36.7万人次,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13日,当日发送旅客将达到12万人次。

  据分析,今年中秋期间,旅客客流将以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出行主要以北京、武汉、西安、南京等旅游城市为主,省内客流集中在洛阳、三门峡、商丘、信阳等城市。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中秋期间郑州东站将加开临客列车80趟,其中高铁临客列车69趟、城际列车11趟。

  郑州东站提醒广大旅客,此次加开临客列车车次较多,开行时间不一,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关注车站公告、铁路12306网站等查询具体车次开行时间。(记者 张倩 通讯员 何彬 徐悦)

编辑: 汪宁

中秋期间郑州东站加开80趟临客

中秋期间郑州东站加开80趟临客,昨日,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铁路旅客运输日期为9月12日至9月15日,共计4天。郑州东站提醒广大旅客,此次加开临客列车车次较多,开行时间不一,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关注车站公告、铁路12306网站等查询具体车次开行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