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好消息!郑州车主可通过支付宝查询交通违章照片

2019-05-30 09:02:00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市民缴纳交通罚款、查看交通违章照片,再也不用跑线下了。记者29日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悉,郑州车主可通过支付宝查询交通违章照片,目前该功能为全国首创。

  具体操作步骤是:打开支付宝,搜索“畅行郑州”,点击“违法处理”,绑定车牌号就能查询交通违章照片了。

  据了解,该功能今后将在全国范围内铺开。此外,郑州车主还能在支付宝上处理交通违法和罚款缴纳,享受新车六年免检、一键挪车等服务。(石国庆)

编辑: 汪宁

好消息!郑州车主可通过支付宝查询交通违章照片

好消息!郑州车主可通过支付宝查询交通违章照片,(石国庆)郑州市民缴纳交通罚款、查看交通违章照片,再也不用跑线下了。郑州车主还能在支付宝上处理交通违法和罚款缴纳,享受新车六年免检、一键挪车等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