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车主注意啦!现在可支付宝查询交通违法照片啦

2019-05-30 08:45:00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为经常开车的车主,一不小心可能会出现交通违法,但当我们拿到罚单时,或许会记不起是哪次违法、是不是自己开车!现在好消息来了,郑州车主除了在线查询交通违法记录外,还能在线查看自己的交通违法照片了。

  大家只要打开支付宝,搜索“畅行郑州”,点击“违法处理”,绑定车牌号就能查询自己的交通违章照片了。比过去跑线下节省了至少1个小时。据悉,这个功能目前为全国首创,今后将在全国范围内铺开。

  除此之外,郑州车主还能在支付宝上处理交通违法和罚款缴纳,享受新车六年免检、一键挪车等服务。

编辑: 彭华

郑州车主注意啦!现在可支付宝查询交通违法照片啦

郑州车主注意啦!现在可支付宝查询交通违法照片啦,现在好消息来了,郑州车主除了在线查询交通违法记录外,还能在线查看自己的交通违法照片了。除此之外,郑州车主还能在支付宝上处理交通违法和罚款缴纳,享受新车六年免检、一键挪车等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