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5.25交通安全宣传日,看国家队“门神”怎样守卫斑马线

2019-05-27 11:55:00来源:消费日报网

  5月25日是上海法定“无违法,无事故”交通安全宣传日。24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联合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在长宁区来福士广场举办2019年上海市“无违法、无事故”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中国国家队守门员颜骏凌被授予“上海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大使”。他还带来了专门拍摄的2019年全新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

\

\

\

  活动现场,2019年全新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举行了首发仪式。影片中,颜骏凌将足球赛场搬到了斑马线,以独特的形式展现交通违法带来的安全隐患和严重后果。

\

  活动最后举办了“安全斑马线”交通公益展的揭幕仪式。不同于传统形式的公益展,这个由中南置地主办的“网红展”,可以说让大家眼前一亮。没有严肃的说教,“安全斑马线”交通公益展的揭幕仪式,拥有和潮流网红展一样的高颜值,吸引了魔都各路潮人前来打卡。每个潮玩装置前,都聚满了慕名前来参观的观众。

\

\

\

\

  展览上AR、VR等黑科技的应用,让交通参与者在奇妙趣味的游戏体验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交通安全意识。5月24日到5月26日,该展览将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向市民开放。

\

/> /> />
编辑: 彭华

上海5.25交通安全宣传日,看国家队“门神”怎样守卫斑马线

上海5.25交通安全宣传日,看国家队“门神”怎样守卫斑马线,5月25日是上海法定“无违法,无事故”交通安全宣传日。影片中,颜骏凌将足球赛场搬到了斑马线,以独特的形式展现交通违法带来的安全隐患和严重后果。活动最后举办了“安全斑马线”交通公益展的揭幕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