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东站东广场地下空间有望明年底建成

2019-04-20 09:54:00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19日从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位于郑州东站东广场的郑州综合交通枢纽东部核心区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地下空间主体施工。预计今年底地下空间主体完工,2020年底地下空间装饰装修完成。

  该工程西接东站东广场,东连规划360米高的塔楼和莲湖绿地景观区。总占地面积约为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99万平方米,总景观面积27.6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48亿元。

  据介绍,工程包括地面城市花园及空中景观飘带桥。地面层是公共广场;地下一层是下沉广场、商业走廊,商业空间面积约为5.99万平方米;地下二三层大型公共停车场,未来可提供公共车位5207个。

  建设将地上、地下、建筑、景观、公共基础设施等诸多因素融为一体,消除地上与地下空间、室内与室外空间、商业与景观空间的界限。以地上道路,地下环路围绕主体,形成立体交通网络。

  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场管理人员介绍,现在该工程的地下道路主体已经完工,6个连接通道主体也已经完工,预计2020年底地下空间装饰装修完成,有望在2020年底建成。(记者 曹婷)

编辑: 汪宁

郑州东站东广场地下空间有望明年底建成

郑州东站东广场地下空间有望明年底建成,记者19日从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位于郑州东站东广场的郑州综合交通枢纽东部核心区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地下空间主体施工。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场管理人员介绍,现在该工程的地下道路主体已经完工,6个连接通道主体也已经完工,预计2020年底地下空间装饰装修完成,有望在2020年底建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