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开郑焦郑机城铁 下月起票价打折

2019-03-25 08:32:00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0日零时起,铁路将启用新列车运行图,郑州局新增高峰线旅客列车5.5对、变更运行区段4对,客流量较大的成都东至烟台G2088/9、G2090/87次列车将实行重联运行,最大限度满足春季旅客出行需求。同时4月1日起至6月30日,郑开、郑焦、郑机城际铁路的25趟列车票价开始打折,部分车次最高可享8折优惠。

  新的列车运行图,郑州局加开周末、小长假期管内高峰线高铁列车5.5对,方便省内旅游城市旅客便捷出行需求。同时,为方便热门旅游城市旅客出行, G2088/9、 G2090/87次成都东至烟台将实行重联运行,届时这对途经汉中、阿房宫、西安、华山、洛阳、济南等旅游城市的高铁列车客座量将增长1倍。

  此外,自2019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清明节、端午节除外),郑开、郑焦、郑机城际铁路的25趟列车将推出折扣票价,部分车次最高可享8折优惠。(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赵晶晶 李晶晶)

编辑: 汪宁

郑开郑焦郑机城铁 下月起票价打折

郑开郑焦郑机城铁 下月起票价打折,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0日零时起,铁路将启用新列车运行图,郑州局新增高峰线旅客列车5.5对、变更运行区段4对,客流量较大的成都东至烟台G2088/9、G2090/87次列车将实行重联运行,最大限度满足春季旅客出行需求。自2019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清明节、端午节除外),郑开、郑焦、郑机城际铁路的25趟列车将推出折扣票价,部分车次最高可享8折优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