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高速交警开辟“生命通道”救助重症患儿

2019-03-11 17:5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11日消息 39日,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紧急出动为一辆救护车开道,原本发生在电影中的一幕突然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当日下午1510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他的孩子昨天刚在该市舞阳县人民医院出生,被诊断患有严重的肺炎需要转疹到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紧急救治,他们正乘坐救护车马上从漯河西收费站下站,寻求帮助,想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医院。

  接到报警后,值班室立即通知正在漯河西执法服务站执勤民警焦青坡、辅警秦军州、刘凯让他们用警车为生命开道,中途得到秩序管理示范大队骑警的协助。

  生死时速,警车开道,一路“绿灯”放行,经过12钟的爱心接力,打通了8公里护送重症幼儿的“生命通道”,把重症幼儿用最短的时间护送到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为孩子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祝愿孩子能够早日脱离生命危险。(通讯员 王秀根)

编辑: 彭华

漯河高速交警开辟“生命通道”救助重症患儿

3月9日,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紧急出动为一辆救护车开道,原本发生在电影中的一幕突然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