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干坏事还“装嫩” 机关算尽终落网

2018-12-18 10: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8日消息 近日,洛阳站派出所接旅客陈某报警,称其在候车室睡觉时,放在上衣口袋内的新手机被盗,警方接报后迅速开展侦查。

  

  经过民警多方侦查,嫌疑人苗某终于曝露真实面目

  

  12月12日,经过数番蹲守,民警将嫌疑人苗某一举抓获

  经过侦查发现一名身高175公分左右的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查询发现此人购票身份信息为白某,年龄仅有27岁,与视频监控中嫌疑人体貌特征出入很大,年龄看起来年长很多。民警摸排走访后,发现白某并不具备作案的时间和动机,遂确认该犯罪实施人并非证件本人。随后警方扩大侦查范围,经过排查分析,发现该嫌疑人曾多次利用他人信息购票,最终确定嫌疑人为中年男子苗某。至此,在多重身份掩护之下的嫌疑人苗某终于暴露真实面目。几番蹲守后,民警于12月12日将有着多次盗窃、抢劫犯罪前科的苗某捉拿归案。经审查,该苗对其盗窃旅客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讯员 张玮 陈国军)

编辑: 彭华

干坏事还“装嫩” 机关算尽终落网

近日,洛阳站派出所接旅客陈某报警,称其在候车室睡觉时,放在上衣口袋内的新手机被盗,警方接报后迅速开展侦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