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东站三层北落客平台恢复通行 下周一南侧落客平台将封闭施工

2018-09-13 10:15:00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2日,为期3个月的郑州东站三层北落客平台施工提前半个月结束,目前已经恢复正常通行。开车的市民可以选择从金水东路、东风南路、心怡路的上桥口到达郑州东站。不过,郑州东站三层南侧落客平台也将封闭施工。

  据介绍,南侧落客平台施工与北侧不同的是,此次南侧落客平台施工将采取全封闭的模式,施工日期为9月17日至11月15日。南侧落客平台施工开始后,从东三环(107辅道)到站乘车的旅客可选择直接从地面一层进站乘车。

  郑州东站方面表示,为最大限度减小施工对旅客出行造成的影响,车站将积极和施工部门联系,增加车站附近各路口导向指示牌的投放量,引导车辆及时选择其他路线抵达车站。

  郑州东站建议旅客尽可能选择地铁1号线或者公交出行。同时,提醒开车到站的旅客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预留充足的时间,以免耽误乘车。

编辑: 彭华

郑州东站三层北落客平台恢复通行

9月12日,为期3个月的郑州东站三层北落客平台施工提前半个月结束,目前已经恢复正常通行。提醒开车到站的旅客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预留充足的时间,以免耽误乘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