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车主可在线申请安装ETC

2018-04-12 09:12:00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10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为推动“互联网+ETC”的融合,河南ETC发行单位中原通联合微信开发了ETC生活小程序。如今只需打开微信,通过“发现—小程序”搜索“ETC生活”,在线上传资料,即可快速完成申请,提交订单后有合作物流派送并上门安装。

  据介绍,ETC生活小程序支持3种发行方式。一种免费方式,用户在线提交预约信息,银行收到信息联系用户免费办理,同时还有通行费折上折优惠。两种付费方式,用户可选择“ETC+微信记账卡”“ETC+储值卡”两种方式,其中“ETC+微信记账卡”支持先通行后付费,通行费则从绑定的微信账户扣取;“ETC+储值卡”需要先充值后通行,余额不足时只能通行人工收费车道。

  办理“ETC+微信记账卡”的用户,高速通行费扣取方式更加灵活,可从用户绑定的微信账户(零钱余额、信用卡和储蓄卡)扣除,免除现金充值、缴纳排队、找零环节,节约时间。

编辑: 彭华

河南车主可在线申请安装ETC

4月10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为推动“互联网+ETC”的融合,河南ETC发行单位中原通联合微信开发了ETC生活小程序。办理“ETC+微信记账卡”的用户,高速通行费扣取方式更加灵活,可从用户绑定的微信账户(零钱余额、信用卡和储蓄卡)扣除,免除现金充值、缴纳排队、找零环节,节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