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起 郑州东站正南进站口启用 附具体行驶路线

2018-04-04 09:24: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清明小长假临近,郑州东站便民措施再升级!从4月4日起,郑州东站将正式启用正南进站口(进站口5)和第十售票处。届时,除了乘客可从北侧高架桥直上北进站口外,从东三环(107辅道)乘车过来的旅客还可直接上高架行驶至郑州东站三层第十售票处购票、取票,并到正南进站口(进站口5)进站乘车。

  具体的行驶路线为:南向北沿地面一层驶过东三环和商都路交叉口后,驶入郑州东站南侧匝道,然后上到东站三层下客,随后从三层驶下到达商鼎路附近。

编辑: 彭华

今起 郑州东站正南进站口启用 附具体行驶路线

届时,除了乘客可从北侧高架桥直上北进站口外,从东三环(107辅道)乘车过来的旅客还可直接上高架行驶至郑州东站三层第十售票处购票、取票,并到正南进站口(进站口5)进站乘车。具体的行驶路线为:南向北沿地面一层驶过东三环和商都路交叉口后,驶入郑州东站南侧匝道,然后上到东站三层下客,随后从三层驶下到达商鼎路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