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莲湖路隧道封闭至9月底

2018-03-26 08:58: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位于郑州东站(高铁站)南侧,莲湖路下穿隧道为期半年的封闭施工已经开始了,来往车辆请注意绕行。

  莲湖路隧道,或许这个名字听着有点陌生,但说出它的位置,您可能就明白了,它就是位于郑州东站南侧,沿康宁街一直向东,可东西双向穿越郑州东站片区的那个隧道。

  3月23日上午11时40分许,记者在该隧道东侧隧道口附近统计发现,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内,至少有近30辆机动车在发现隧道施工的提示后方才掉头绕行。

  记者随后来到负责此项目施工单位了解隧道封闭施工的具体情况。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莲湖路隧道封闭是受东三环修建下穿隧道的影响,项目方报请郑州市相关部门同意,将对莲湖路隧道封闭至9月30日,来往车辆可经金水路、商都路绕行该区域,施工方同时表示,也将在莲湖路隧道北侧,修建人行辅道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编辑: 彭华

莲湖路隧道封闭至9月底

位于郑州东站(高铁站)南侧,莲湖路下穿隧道为期半年的封闭施工已经开始了,来往车辆请注意绕行。3月23日上午11时40分许,记者在该隧道东侧隧道口附近统计发现,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内,至少有近30辆机动车在发现隧道施工的提示后方才掉头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