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昌车辆段南昌客列检车间开展党员技能练功活动

2017-12-15 08:5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技术业务水平,强化党员的安全保障能力,促进党员在岗位中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南昌车辆段南昌客列检车间党支部组织车间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党员学技能练功活动。

  支部充分做好比赛前期准备工作,书记抓好方案制定,班组工长针对赛前计划安排,组织本组党员利用间休时间开展培训,确保支部每名党员都能得到锻炼。

  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作竞赛两部分,理论考试以《客车途中故障应急处置手册》知识为主,实作考试针对客车检车员的工作性质,结合车辆易发生的故障,制定“制动漏泄排查”、“互钩差处理”二项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最终分别评定了三个单项和一个全能的前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在车间营造出了“赶、超、比、练”的良好氛围,还有许多刚参加工作的新职人员脱颖而出,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了此次活动目的。(通讯员  任栋兴)

编辑: 张航

南昌车辆段南昌客列检车间开展党员技能练功活动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技术业务水平,强化党员的安全保障能力,促进党员在岗位中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南昌车辆段南昌客列检车间党支部组织车间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党员学技能练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