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成高铁6日开通 郑州至成都5小时

2017-12-04 09:04: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备受关注的西成高铁将于本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记者昨日19时在12306网站上看到,12月6日西安到成都的动车票已经开始发售,两地每天往返7对动车,单程最短历时4小时07分,二等座票价为263元。 不过,郑州到成都车次尚未发生改变。

  据悉,在西成高铁开通初期,成都至西安的最短旅行时间为4小时07分,年底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成都到江油段将提速至时速250公里运行,两地间最短旅行时间将压缩至3小时27分。

  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郑州直达成都高铁车次也有望发生调整。记者了解到,目前郑州到成都仅有一趟高铁,走完全程需要11小时13分钟,乘坐快速列车最快也需要16个小时,而郑州至成都高铁改走郑西、西成线后,从郑州到成都的旅程有望缩短到5个小时左右。(记者 聂春洁)

编辑: 叶远

西成高铁6日开通 郑州至成都5小时

备受关注的西成高铁将于本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记者昨日19时在12306网站上看到,12月6日西安到成都的动车票已经开始发售,两地每天往返7对动车,单程最短历时4小时07分,二等座票价为26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