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从即日起,郑州东站从严整治客运市场秩序

2017-11-03 08:40: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从即日起,郑东新区将联合交警、公安等部门严厉打击东站地区各类车辆的违章、违法、违规等行为,对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车辆发现一辆、滞留一辆、依法处罚一辆。

  按照相关部署,本次整治对象为:已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的出租汽车(巡游车、网约车) 、七座及以上客车进行违规营运的;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的汽车( 含七座及以上客车)进行非法营运的;在道路上非法行驶、非法营运的电动摩托车、机(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含观光电瓶车、老年代步车、搭棚改装三轮车)等车辆和无牌、无证的机动车辆。期间,东站地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公安交通管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等部门将建立联合执法、信息共享和相互移交机制,严厉打击东站地区,特别是心怡路、东站南街、东站北街、中兴南路、中兴北路、动力南路、动力北路、三层匝道桥等道路上各类车辆的违章、违法、违规等行为,对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车辆依法从严处理。  郑报融媒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刘建鹏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客运市场秩序;郑州东站;道路运输;非法营运;违章

从即日起,郑州东站从严整治客运市场秩序

昨日,记者从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从即日起,郑东新区将联合交警、公安等部门严厉打击东站地区各类车辆的违章、违法、违规等行为,对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车辆发现一辆、滞留一辆、依法处罚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