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业路(嵩山路—桐柏路) 双向保通路开通

2017-08-22 09:18:00来源:郑州晚报

  

  农业路郑北大桥效果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前日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涉铁段施工现场了解到,临时封闭维护的农业路嵩山路到桐柏路段东西双向保通路,昨日开放通行。

  据了解,农业路跨嵩山路口主线桥,底部支架已全部搭设完毕,正在绑扎钢筋架设模板,为下一步混凝土的浇筑做准备,预计今年十一前可完成施工。

  上跨亚洲最大编组站郑州火车北编组站的农业路郑北大桥,已经开始承台施工,由于郑北大桥体量庞大,而且设计为独塔双索斜拉桥,塔高150米,跨径达221米,还需要一年以上的施工时间。

  据介绍,等农业路高架涉铁段建成后,农业路东西两段将连为一体。届时,作为我市“大井字+环形”快速路网体系重要一横的农业路高架,将承担中心城区东西向车流交通主干道的作用,最大限度凸显交通分流作用,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记者 冉小平 文/图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农业路;北大桥;摘要;编组站;分流作用

农业路(嵩山路—桐柏路) 双向保通路开通

记者前日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涉铁段施工现场了解到,临时封闭维护的农业路嵩山路到桐柏路段东西双向保通路,昨日开放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