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二十局蓝色硅谷项目土建工程通过验收

2017-07-31 09:44: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经过青岛市市政管理处、地铁集团等单位先后两次的严格检查,7月28日,由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施工的蓝色硅谷项目鳌山湾车站、钱谷山车站等土建八个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中,上级验收小组在分别听取了施工、监理、设计、业主代表等单位对工程情况的汇报后,分组对该项目工程实体、档案资料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经过研究讨论,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项目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档案资料规范齐全,同意各项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该公司承建的蓝色硅谷项目(即墨段)全长8.5km,包括臧村、鳌山湾、钱谷山三站,皋虞站~臧村站高架区间,臧村站~钱谷山站高架区间,钱谷山站~鳌山湾站高架区间,鳌山湾站-终点高架区间、大田路车辆段出入线区间等主要工程。

  上场伊始,在“抢”与“抓”的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按照地铁集团要求,以“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为目标,注重科学创新方案,在保证施工计划和资源基础上,积极探寻管理“妙招”。通过长期的诚信管理,业主对项目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将项目“两站、三区间”增加至“四站、五区间”,项目新增全线桥梁伸缩缝、桥面防排水施工及北九水车站、世博园车站、庙石车站等六个车站的内装修。

  目前,项目部正紧锣密鼓地推进各车站内装修,确保顺利通车。

  张丽远 刘斌斌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鳌山湾;区间;中铁二十局;防排水;硅谷;土建工程;妙招;项目工程;车站;地铁集团

中铁二十局蓝色硅谷项目土建工程通过验收

中铁二十局蓝色硅谷项目土建工程通过验收,经过青岛市市政管理处、地铁集团等单位先后两次的严格检查,7月28日,由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施工的蓝色硅谷项目鳌山湾车站、钱谷山车站等土建八个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该公司承建的蓝色硅谷项目(即墨段)全长8.5km,包括臧村、鳌山湾、钱谷山三站,皋虞站~臧村站高架区间,臧村站~钱谷山站高架区间,钱谷山站~鳌山湾站高架区间,鳌山湾站-终点高架区间、大田路车辆段出入线区间等主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