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名企资源整合,克穷专车携手大桥石化联合共进

2017-07-17 10:12: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blob.png

  今日,河南本土网约车平台——克穷专车与河南省著名企业集团——大桥石化达成合作共识,共同为河南名优企业发展大局联合增势,双方将进一步为河南私家车主提供优质公益服务。

  大桥石化集团作为国内加油行业的知名品牌和河南省名优企业,近年来不断的优化集团下主导业务板块的推广发展模式,积极推进互联网+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谋求与省内互联网名企的推广合作。大桥石化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发展板块下的标杆支柱产业,几年来不断在省内开疆拓土,以郑州为例,大桥石化加油站不断着重向城市版图外围延伸。

  克穷专车,作为省内互联网+出行的本土企业,一直致力于服务用户、提升用户体验,特别在行业内积极筹划盲区市场,优以市区四环外为重点开拓区。目前,郑州市网约车市场对于市区四环内基本实现供需平衡布局,常规用车期经常会出现供大于需的超饱和状态。

  克穷专车定位市场差异化运营,在常规市场圈里保持积极运营状态,同时,另辟蹊径打造盲区市场的精准运营。目前,克穷专车已经在积极推广盲区市场,针对盲区开展本地化司机招募推广,不断吸纳社会私家车资源,通过克穷专车平台实现社会资源的整合利用。此举将逐步降低市区内接单司机返回市区的空载率,同时,也满足了市区外围地区的用户前往市区的高效的出行需求。

  克穷专车此次与大桥石化有限公司联合共赢,双方本着共同受益、互补增势的出发点,将大桥石化市区外围的加油站资源与克穷专车盲区市场的司机资源粘合起来,特别达成战略共识——凡克穷专车贴有双方合作车贴的司机车辆到大桥石化均可享有专属免费自动化洗车福利。

  克穷专车在盲区市场开拓司机资源,必然需要强有力的增值服务给到私家车车主。自动化洗车服务相较与传统洗车服务更为快速便捷,随洗随走,可以节省司机师傅们的等待时间,不影响司机师傅们接单赚钱。自动化洗车更为优越的一点在与本身洗车服务的高质量,能够切实的为加入克穷专车的司机师傅们提供福利。免费的自动化洗车服务和服务本身的高质、高效,会吸引司机师傅们经常洗车保养,同步也极具提升了克穷专车平台的车辆品质,能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

  大桥石化加油站在所局部站点均设有自动化洗车设备,实行收费模式。此次跟克穷专车联合共赢,设定克穷专车司机车辆在大桥石化家加油站免费洗车,一既能提升加油站的用户量,二更是保证用户在大桥石化加油站的存留和消费频次。克穷专车司机在往返市区内外,接单服务乘客,本身的行车里程就比较远,加油的需求量不仅大而且频次相对一般私家车主要高很多,他们在享受大桥石化提供的免费洗车服务的时候,就会产生附带性的加油需求。加油站的用户量相对就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免费洗车福利必然会产生固定频次的附带性加油需求,大桥石化加油站的用户存留率必然会稳步提升。

  克穷专车联合省内名企,不断布局资源整合发展规划,立足服务用户、服务大众的出发点,积极为河南名优企业提供资源和服务。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克穷;大桥;石化加油站;存留率;专车司机;洗车服务;资源整合;加油行业;四环;用户体验

河南名企资源整合,克穷专车携手大桥石化联合共进

河南名企资源整合,克穷专车携手大桥石化联合共进,今日,河南本土网约车平台——克穷专车与河南省著名企业集团——大桥石化达成合作共识,共同为河南名优企业发展大局联合增势,双方将进一步为河南私家车主提供优质公益服务。克穷专车联合省内名企,不断布局资源整合发展规划,立足服务用户、服务大众的出发点,积极为河南名优企业提供资源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