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十一局“铁军”唱响歌唱祖国

2017-07-11 10:28: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6月30日晚上,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大会议室华光溢彩,歌声阵阵,欢声笑语。由二公司工会主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主题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入党积极分子、2016届毕业大学生、机关全体职工、公司周边所属项目、分公司(中心)部分职工及机关大院家属4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在小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街舞《铁血忠诚》表达了青年员工的激情与梦想,脱口秀《这些年,那些事》展示了员工对企业的挚爱和美好祝福,歌曲串烧《兄弟想你了,把酒倒满》唱出同事之间同甘共苦的真诚友谊,并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诗歌朗诵《党的节日》回忆了”七一“八一”“十一”这些重大节日的光辉岁月,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舞蹈《青春士兵》展示了展示了铁建员工敢于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相声《欢声笑语》,两人语言幽默,表演令人捧腹,台下笑声、掌声汇成一片;民谣乐器弹唱《成都》表达了对家的眷恋和渴望家人的团聚;音乐快板《铁兵铸就幸福路》表达近几年来取得了辉煌成绩,职工生活幸福美好的心情,在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下,勇当集团公司排头兵的信心和决心;晚会在2016年部分大学生和机关部分党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铁道兵志在四方》两首红歌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文艺晚会由二公司工会主办,晚会大部分节目来自工会文艺小分队。二公司工会自3月份建立职工文体特长信息库以来,精心培养和选拔具有文艺爱好的员工,于6月15日正式成立工会文艺小分队,文艺小分队由10人组成,年龄最大43岁,最小18岁,平均年龄28岁,通过半个月的加班加点排练,平均每个人有2到3个节目,于6月30日在公司“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主题文艺晚会上首场演出。

  下一步,二公司工会将结合“送清凉”活动,组织文艺小分队到公司重难点项目进行慰问巡演,为鼓舞员工士气,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孙平安)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歌唱祖国;铁军;中铁十一局;文艺;八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公司工会;成都;演出;党建

中铁十一局“铁军”唱响歌唱祖国

中铁十一局“铁军”唱响歌唱祖国,6月30日晚上,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大会议室华光溢彩,歌声阵阵,欢声笑语。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入党积极分子、2016届毕业大学生、机关全体职工、公司周边所属项目、分公司(中心)部分职工及机关大院家属400余人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