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去敦煌有4折机票 南航河南公司将启动暑期航班模式

2017-06-16 09:36: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暑期旅客出行,从6月24日起,该公司陆续启动暑期航班模式,新开义乌—郑州—银川航线,恢复郑州—海拉尔、郑州—西宁—敦煌航线。敦煌方向开航初期,有少量最低4折的特惠机票。

  目前,从郑州前往西宁、银川、海拉尔、敦煌等避暑旅游胜地,常常需要乘坐将近一天的火车,南航暑期开通这些航线后,3~4个小时就可以飞抵目的地。

  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从6月24日起,开通义乌—郑州—银川航线,航班号为CZ8471/2,每周一、四、六各一班。

  从6月28日开始,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还将陆续恢复往年暑期开通的郑州—海拉尔和郑州—西宁—敦煌航线。郑州—海拉尔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Z8665/6,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对于郑州—海拉尔开航初期的航班,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推出少量最低4.5折的特惠机票。

  郑州—西宁—敦煌航线,航班号为CZ8585/6,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同样,对于郑州—敦煌开航初期的航班,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则推出少量最低4折的特惠机票。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敦煌航线;南航;机票;暑期;郑州;航空有限公司;航班号;开航;海拉尔;避暑

郑州去敦煌有4折机票 南航河南公司将启动暑期航班模式

郑州去敦煌有4折机票 南航河南公司将启动暑期航班模式,记者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暑期旅客出行,从6月24日起,该公司陆续启动暑期航班模式,新开义乌—郑州—银川航线,恢复郑州—海拉尔、郑州—西宁—敦煌航线。同样,对于郑州—敦煌开航初期的航班,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则推出少量最低4折的特惠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