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门峡市政府约谈客货运企业负责人

2017-05-12 09:05: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三门峡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落实客货运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约谈会,对去年以来全市客货运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存在问题予以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大河报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今年4月30日,三门峡市共有客运企业27家、货运企业119家、危运企业15家。2016年以来,发生亡人事故的客货运企业共12家,占全市运输企业总数的7.5%,共发生亡人道路交通事故14起。

  此外,截至2017年4月30日,三门峡市逾期未检验“五类重点”车辆30辆,其中危化品运输车达13辆。去年以来全市客货运企业交通违法情况中,违法最多的一家企业达到546起。

  “要严格落实客货运企业的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真正把防事故的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杰表示,除了增强客货运交通安全管理的紧迫感、责任感外,也要严格把好驾驶人使用的关口,做好车辆动态监控,同时各级交通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记者房琳颜钊通讯员王鹏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客货运;三门峡市;约谈;公安局局长;交通违法